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大溪室內設計/大溪室內裝潢.推薦.桃園.中壢.雙北Line+0987266867余毓星【光嚴工程團隊】各種房屋工程10周年慶感恩專案活動實施中】*

系統櫃/實木地板.塑膠地板/廚具/窗簾燈飾/設計裝潢/各種鋁門窗

【光嚴室內設計】裝潢服務業  優質
  5.0 ★★★★★  五顆星評價 (465)  讚5293
  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巷20號11樓     推薦
  於08:00分營業      0987-266-867 余毓星 

 

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

Line+0987266867余毓星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對於工程的進行,以最高標準的安全.專業.負責.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對我們而言,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我們特別對於安全.專業.負責.品質與細節的堅持,絕不輕易妥協,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回到溫暖的家裡時,能夠擁有最輕鬆.和諧.溫暖.放鬆的幸福空間,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

 

 0987266867余毓星(工程顧問~免費諮詢)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空間設計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工業風、鄉村風、地中海風、英式風、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

防水抓漏高技術團隊/科技施工

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

(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
(二) 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
(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窗框滲漏水

   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自然藥到病除,快速根絕漏水。一次解決,一滴不漏。

大樓頂樓防水.屋頂防水.外牆防水~光嚴工程/專業大樓抓漏防水工程專家~   

修繕改建

老屋翻新、增建、規畫,舉凡透天別墅、農舍、舊公寓、大樓及套房規劃….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

水電工程

家庭基本水電修換、配線配管工程、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

泥作工程

各式壁磚、仿木紋地磚、磚造隔間、樓梯.樓板工程、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

油漆工程

基本牆面粉刷、裝潢櫃體烤漆、精緻無痕牆面噴漆、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

地板地

實木地板、耐磨地板、塑膠地板、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

窗簾.燈飾

工廠直營、選擇最多、品質保證、價格實在、捲簾、羅馬簾、調光簾、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

系統家具

工廠直營,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

鋁門窗.採光罩

工廠直營鋁門窗、氣密窗、隔音窗、鋁窗、隔音門、氣密門、隔音氣密窗、隔音氣密門、格子窗、鋁門、採光罩、鋁製採光罩、不鏽鋼採光罩、玻璃採光罩........等。

新建工程

實績作品展示。

 

 公司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

Line+0987266867余毓星(您的專屬工程顧問)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切換電腦版可以看到客戶滿意度調查,您的滿意是我們追求卓越創新的宗旨】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82012

686 - 複製      82007

82008   裝潢裝修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各種房屋大小工程,起造修繕改建鐵皮搭蓋全方位專業工程

除了Switch系列機種,宏碁IFA 2017展前活動也宣布推出全新Predator系列產品,包含Predator Orion 9000電競桌機、Predator X35 HDR曲面螢幕、全新電競耳機Predator Galea 500,以及電競滑鼠Predator Cestus 500。而針對一般商業應用,則宣布推出全新All in One機種Aspire S24。

分享


此次在Predator電競機種方面,宏碁分別推出搭載全新Intel Core i9處理器、最高可支援4張AMD Radeon RX Vega 顯示卡,或2張NVIDIA GeForce GTX 1080Ti顯示卡設計,藉此讓使用者輕易使用虛擬實境內容或8K UHD畫質播放效果的Predator Orion 9000系列電競桌機,此外也在機身內搭載客製化RGB燈光系統,讓使用者自由打造虛擬燈光秀,並且藉由水冷散熱系統及Ice Tunnel 2.0獨立風道設計驅熱。

而在螢幕方面,此次則是推出35吋、21:9顯示比例,並且採1800R曲度設計的Predator X35電競曲面螢幕,對應3440 x 1440 WQHD高解析度、支援NVIDIA G-SYNC HDR、Acer HDR Ultra與量子點技術,以高動態範圍提供最佳的對比影像,並且可利用LED局部調光技術提高對比與明暗細節,分別對應涵蓋90%顯色效果的DCI-P3色域,以及4毫秒螢幕反應速度,以及高老屋改建舊屋翻新達200Hz的螢幕更新率。

分享


此外,宏碁在此次也首度宣布推出品牌電競周邊,包含全室內裝潢房屋裝潢修改電競耳機Predator Galea 500與電競滑鼠Predator Cestus 500。

而在商用機種部分,宏碁宣布推出全新超薄窄邊框All in One機種Aspire S24,在黑與霧金相間的機身搭配5.97mm超薄窄邊框螢幕,並且額外搭載Qi無線充電座,以及第代 Intel Core i系列處理器,同時可選擇搭載Intel Optane記憶體,藉此存取效率。

分享
1BA1C9844FD48FA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價格實在品質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